发规处国际处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263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发规处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员们表示,这次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员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支部书记张春同志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信念,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尤其关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也倍感责任重大,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同时,在做好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积极参与科技攻关,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秦军;审核: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