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督导组赴联合汽车电子调研研究生实习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111

1025日上午,发规处、研究生部联合研究生督导组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调研研究生实习情况。

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安鹏、生产部经理裴涛和校友赵剑波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线和实习生的工作场地,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交流会上,毛会文、罗文彬和熊磊三位实习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实习工作内容和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收获颇丰;人事经理徐茜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实习生培养模式等。

督导组组长唐铃凤深切感受到研究生实习前后的变化,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升;研究生部副主任周伟对联合汽车电子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实习生培养模式的“带教人”制度给予了肯定;发规处副处长李志民从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定位方面,指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加强和地方企业的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培养模式。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陆华才;审核:李志民、唐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