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综合体育馆、国际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18

进一步做好学校重大基本建设项目储备工作,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1会议室召开校本部综合体育馆、国际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公寓立项建设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办、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代会代表组成专家组组长由基建办主任胡长新担任。发规处、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发规处处长张春主持

张春首先介绍了校本部综合体育馆、国际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公寓等建设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和建设背景。体育学院院长胡好汇报校本部现有体育现状,综合体育馆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建设方案。国际工程师学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长顺汇报国际工程师学院规划情况,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建设方案。

会上,专家组对综合体育馆、国际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建设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三个建设项目立项。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认为综合体育馆等建设项目建设要有前瞻立足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和地方行业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对新老校区做好统筹安排,希望推动三个建设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文:韩兵、蔡婉婷;审核: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