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155

1118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学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督导工作。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叶常林主持。

会上,本科生和研究生督导组组长王传玉、唐铃凤两位教授分别汇报了上半学期本科生、研究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督导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推进督导工作、如何解决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副处长李志民就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叶常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位督导都很辛苦,完成的工作量很大,质量也很高,对各位督导站在学校层面思考问题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两位组长组织大家一起针对毕业设计(论文)评价表、学生评教体系等内容,对照认证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他强调督导要加强反向设计,要围绕教得好怎么向学得好转变进行督导;要“抓两头”,找出授课教师学生评价低的原因,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


(文:王宁;审核:李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