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306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服务于改革和发展,按照《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发规字〔20204号)有关规定,决定开展2023年度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各部门结合“2023年度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积极动员和组织教职工做好申报工作。

二、项目申请应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三抓”“三全六专”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实施情况,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解决制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国内知名的地方行业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提供科学支撑,发挥智库作用。

三、2023年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拟立项10项左右,其中,重点项目4项左右(资助金额为每项10000元),一般项目6项左右(资助金额为每项4000元),研究期限为一年,根据需要设立委托项目。

四、申请人须认真阅读“项目指南”,“项目指南”指定了本年度项目的选题方向,申报者可结合实际,在“项目指南”的范围内,选择指定的项目进行申报;申请人也可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和综合改革实际情况,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五、每位申报者最多只能作为1个项目的主持人或2个项目组的参与人进行申报;未结题或结题结果为良好等级以下(专家评分80分)的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主持人不能作为本次项目主持人进行申报。

六、申报人如实填写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匿名版须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不得出现主持人和参与人姓名及单位信息,实名版须完整填写所有信息,项目论证内容须与匿名版完全一致,经所在学院或部门审查并签章后报送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匿名版不需要签章)纸质版2份,电子版(含实名和匿名版)请发送到电子邮箱:fgpg@ahp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项目名称)。

七、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217日。

八、联系人:陈静;电话:2871562,地点:行政楼A1005-1办公室。

 附件:

附件1:  2023年度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选题指南.docx

附件2: 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

                                                 20221220